close

它們01  

 

無尾熊:「你…你還好嗎?」

 

牛:「我很好哇~怎麼了?!

 

無尾熊:「可是你看起來受傷了。」

 

牛:「是我自己不夠好,跟自己過不去,但是我會努力變得更好的。」

 

無尾熊:「那“鞋子“你穿著吧,剩下的腳要好好保護。」

 

牛:「謝謝你~不過我有“花”,所以沒問題。」

 

無尾熊:「至少休息一下吧

 

牛:「沒關係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了“花“就能克服一切。」

 

 

 

 

無尾熊:「那祝福你!」

 

牛:「還有…老實告訴你…

 

無尾熊:「嗯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它們02    

 

牛:「我不是那種乖乖聽話的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是用了很多方法,讓我表面看起來是溫柔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得讓你了解這一點!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智能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